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印度CEO爆料:realme正在开发一亿像素旗舰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2 10:29

一亿像素有望在明年迎来爆发,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11系列要用一亿像素,小米明年也有可能会使用一亿像素,国产新晋手机品牌realme也确定要用一亿像素了。

12月21日消息,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在接受采访时透露,realme正在开发一款一亿像素手机。

Madhav Sheth透露,realme正在开发搭载108MP的智能手机。关于新机的细节,Madhav Sheth并未透露更多。

Madhav Sheth表示,realme也在开发IoT设备,它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亮相。Madhav Sheth强调,realme不单纯是一家手机品牌,它将成为一种科技生活方式,我们的理念非常简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此外,Madhav Sheth表示realme将在2020年涉足智能手机的细分市场,在每个细分领域做出突破,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CEO李炳忠表示realme 2020年国内不再推出4G手机,全面拥抱5G,其首款5G手机真我X50 5G即将登场,1月份上市开卖。

realme印度CEO爆料:realme正在开发一亿像素旗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