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手机要用完电才能充电吗 不要在用错了

科技 男人窝 2019-12-22 08:46

相信大家都有手机,也都知道手机是如何使用的。手机更换也是常有的事,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新手机要不要把电用完再充电。那么新手机要用完电才能充电吗?不要在用错了。

新手机要用完电才能充电吗 不要在用错了
新手机要不要把电用完再充电。

要说,新的手机要用完电在充吗?其实,很多人买完新手机后,很多人通常都会用完电池电量才给手机充电。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做法,因为手机电池的材料都是锂,过充过放会对电池造成巨大伤害。所以,新手机电池要彻底用完才能充电,这是错误的。

新手机要用完电才能充电吗 不要在用错了
新的手机要用完电在充吗

新手机用到20%时再充电,这样可以使整个电池的锂离子量都活跃起来,能够让电解液均衡分布,能够达到电解的最大效果。电池的工作原理是充电电解和还原放电,会造成电池内部急剧发热。

新手机要用完电才能充电吗 不要在用错了
电池的充电速度越快衰老越快

其实,电池的充电速度越快衰老越快,所以建议不要经常实用快充,虽然能快速充满手机,但对电池也会造成损害的。电池是影响手机寿命的一个重要原因,好的使用手机的现象,会增手机的使用寿命,也不会因为电池问题而造成更换手机的。对于新手机要用完电才能充电吗?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