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 G-Sync显示器将开放支持HDMI接口:玩家喜大普奔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1 15:30

曾经封闭到骨子里的G-Sync,即NVIDIA可变刷新率(VRR)技术在今年开放,第一步实现的是N卡在连接到AMD Freesync显示器时启用画面防撕裂。

上月,NVIDIA确认,未来的G-Sync显示器将会支持VESA VRR可变刷新率技术,结果就是AMD显卡也能与G-Sync显示器共用。

更给力的还不止于此。

我们知道,G-Sync历史上支持DP接口,TFTCentral报道称,未来的G-Sync显示器将同时支持HDMI VRR和DP VRR。

事实上,前不久,NVIDIA和LG合作,为LG高端OLED电视推送固件更新,首次在电视上支持了G-Sync技术,就是通过HDMI接口承载的。

上述迹象表明,可变刷新率越来越成为一项基本的游戏技术,NVIDIA的大方放开,无疑将让更多玩家尝到甜头。毕竟市场智慧不在于打死对手做垄断寡头,而是怎样把蛋糕尽可能做大。

NVIDIA G-Sync显示器将开放支持HDMI接口:玩家喜大普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