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机架式Mac Pro:519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20-01-15 17:50

全球最贵的台式机Mac Pro又有新版本,这次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提供了机架,售价是51999元,等于一个架子贵出了4000元。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Mac Pro提供机架式机型,具有与塔式机型完全相同的性能特点和配置选项,更适合机架的应用空间。机架式机箱也采用了三维网格样式来最大限度保证通风,不仅在正面配有不锈钢手柄,还以免工具安装的滑动导轨取代了支脚或可选配的滚轮。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更新,Mac Pro分为塔式和机架式两种设计,售价分别为47999元/51999元起,预计6-7周发货。每位顾客限购5部。

配置上,低配版Mac Pro搭载了8核16线程的Intel至强W系列处理器(最高28核56线程),32GB内存(最高1.5TB),256GB SSD(最高2TBx2),Radeon Pro 580X显卡(最高4块Vega显卡)。

如果所有配置都选到最高,即28核CPU+1.5T内存+4TB硬盘+Apple加速卡以及相关配件,Mac Pro售价将达到391016元。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机架式Mac Pro:51999元!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