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CEO库克悼念科比:他的去世令我悲痛欲绝

科技 快科技 2020-01-27 14:35

1月27日上午消息,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晨因直升机事故身亡。消息曝光后引起极大震动。

苹果CEO库克在Twitter发文悼念:“科比的去世令我悲痛欲绝。我崇敬他的运动精神和人道精神。他独一无二。我们向他的家人、朋友、粉丝表达我们的思念和祈祷。RIP。”

苹果CEO库克悼念科比:他的去世令我悲痛欲绝

据央视及多家外煤报道,41岁的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周日26号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卡拉巴萨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

该直升机坠机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媒体证实,科比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确认,坠毁的是一架西科斯基(Sikorsky)S-76B型直升机,1991年建造,坠毁地点在距洛杉矶市区西北约30英里的卡拉巴萨斯的一个山坡上。

苹果CEO库克悼念科比:他的去世令我悲痛欲绝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