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40系列有三款机型:或有大屏幕版本

科技 IT168网 2020-01-08 21:08

国外爆料达人@RODENT950透露,华为即将推出的华为P40系列将拥有三款产品,按照华为一向的惯例P40系列应该包含P40和P40 Pro,这次推出的第三款产品网友猜测是P40 Lite,而@RODENT950也予以否定。

华为P40系列有三款机型:或有大屏幕版本

华为P40系列以及开始有不少的曝光信息,目前知道的是P40系列将会采用类似荣耀V30系列的矩阵摄像头,而屏幕可能飞使用挖孔屏。华为P40系列如果有三款产品的话,除P40和P40 Pro外另外可能会有屏幕尺寸更大的版本。

华为P40系列有三款机型:或有大屏幕版本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40系列将会使用麒麟990 5G SoC,双模5G将会是标配,另外,NFC、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等等的功能应该会得到保留。作者:陈天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