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度行业领军CIO奖正式揭晓,联想图像唐波炯捧得大奖

科技 IT168网 2020-01-08 21:08

回顾2019,企业信息化领域有太多可圈可点的事儿,除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高大上的概念开始真正落地,产业互联网及企业数字进程也在加快。作为开启信息化航母的掌舵者,CIO及CTO的角色变得至关重要。除了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还要思考如何通过技术更好地为业务提供支持,甚至要引领业务发展。

2019年度行业领军CIO奖正式揭晓,联想图像唐波炯捧得大奖

此种背景下, IT168特发起2019年技术卓越奖评选大型评选活动。为了鼓励更多CIO勇敢迈出第一步,带领企业转向技术驱动型企业,抓住数字经济红利,2019年度行业领军CIO奖作为技术卓越奖的特色之一,进行了广泛征集。联想图像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品管总经理唐波炯,凭借在专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应用专利 44件),获得2019年度行业领军CIO奖!

2019年度行业领军CIO奖正式揭晓,联想图像唐波炯捧得大奖

本次评选均为CIO自愿参与,由IT168 CIO&CTO俱乐部联合业界专家进行综合评比,参选的CIO涉及医药、制造、金融、零售、物流、信息技术等等各个行业,由专家评委根据公司影响力、CIO个人贡献、项目取得的进展、创新力等指数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行业领军CIO奖。IT168是业界领先的企业级资讯平台,旗下包括IT168企业级频道、ITPUB社区等业务。历经18年发展,IT168 CIO&CTO俱乐部已成为专注IT技术决策者进行互动的重要平台,为推动信息技术在政府、行业及企事业单位的应用落地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联想所有专利产品中,领像100系列项目成绩斐然,按时保质完成了任务目标,具体产品已经在2019年7月末上市。领像100系列是联想自主研发的第二代产品,在体验与用户使用场景的匹配上,领像100系列的优势在目前激光打印机市场里处于领先水平。 自主研发项目比计划进度提前了很多。另外,联想图像还有一个自主可控的研发产品,已经在2019年年底进行量产。

据统计,2019年联想图像新申请专利总计为20项左右,其中大部分都运用于自研产品中。以网络连接为例,在针对打印用户网络配置可能不熟、设置繁琐的弊端,联想特意推出了仅需2步就可以实现的手机配置打印机网络功能,而市面上的打印产品普遍需要8步以上,才能让打印机网络配置这一用户核心难点得到圆满的解决。联想图像领像100的移动打印功能,全面支持微软Office的文档格式,移动打印真正做到了可用、实用。针对小白用户,联想图像领像100更是带有智能语音助手,可以“手把手”的教会用户如何设置使用,将打印设备智能带到了新的高度。

总之,联想提供的项目方案,为更多企业提供了最佳样板案例,堪称整个行业的风向标,唐波炯能够获得领军CIO奖,当属实至名归,可为更多企业在2020年的技术、平台以及解决方案的选型提供参考依据。作者:李代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