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小尺寸新机曝光 5.5英寸屏幕+2920mAh电池

科技 IT168网 2020-01-20 13:23

近日外媒公布了诺基亚的2020年首款新机TA-1207的消息,该新机目前已经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库中出现。从尺寸上看,诺基亚这款新机仅有146.56mm(长)x70.46mm(宽)的尺寸,相比现在主流的智能机略小,预计这块屏幕为「5.5英寸」左右,是一款目前少有的小屏智能手机产品。

诺基亚小尺寸新机曝光 5.5英寸屏幕+2920mAh电池

数据库中的信息还表示这款型号为“TA-1207”的手机内置了一块2920mAh的电池。并且只支持4G网络,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机器。

诺基亚小尺寸新机曝光 5.5英寸屏幕+2920mAh电池

同时,据nokiapoweruser的爆料,近日一款型号为“TA-1234”的诺基亚手机已经通过Wi-Fi认证、俄罗斯EEC和印度BIS多家机构认证。根据认证信息显示,“TA-1234”将是诺基亚首款预装安卓10的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也将成为诺基亚的首款5G手机。这款机器预计将在2020年的Q3季度发布。

虽然目前诺基亚在智能手机领域表现欠佳,但目前诺基亚已经获得了53份5G合同,使得诺基亚成为“端到端”5G解决方案交付的全球领先者。或许5G时代的到来,诺基亚可以成功翻身。

作者:刘海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