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将于黑鲨联手进行软硬件优化,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科技 IT168网 2020-01-21 13:49

腾讯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旗下的《绝地求生》手机版和《王者荣耀》等都是全球非常热门的游戏,堪称手机游戏中的老大。近期,腾讯宣布将于黑鲨公司仅以合作,一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共同优化,以求带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

腾讯将于黑鲨联手进行软硬件优化,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这不是腾讯第一次与手机企业合作,在2019年7月,腾讯就已经与华硕展开了合作,推出了腾讯版的华硕ROG Phone。作为少有的专业游戏手机,此次腾讯与黑鲨的合作,势必会将黑鲨手机的游戏性能再度提升一个档次。

  虽然黑鲨和腾讯都没有明确公布二者合作发布的设备是哪一款,但有消息称,即将面世的黑鲨3将会是受益两家公司的首款产品。黑鲨3是黑鲨手机的下一款产品,也是黑鲨的首款5G手机,根据目前爆料的信息,黑鲨3将会采用骁龙865处理器+X55基带和16GB运行内存。

作者:邓璐良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