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chnics EAH-AZ70W耳机轻巧,无线 简单方便

科技 男人窝 2020-01-25 09:02

去年,入耳式主动降噪市场有了很大的增长,耳机制造商热衷于提供与听众多年来在耳机中享受的相同的降噪功能。

Technics EAH-AZ70W耳机轻巧,无线 简单方便

Technics的EAH-AZ70W已进入市场。

设计

无线设计

触敏控件

铝包充电盒

作为该行业的标准配置,新型EAH-AZ70W带有一个小型盒子,其容量也可作为充电盒的两倍。由于公司无法确定定义的外形尺寸,Technics选择了“鲑鱼饭”设计,这种设计使耳机可以并排坐在铝制外壳中。通过USB-C充电。

该外壳有黑色或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相比,价格偏高。它几乎可以装在口袋里,但更适合放在手提袋中携带。

口袋绒

耳机本身具有圆柱形设计,可容纳驱动器,声学室和天线。EAH-AZ70Ws由塑料制成,顶部带有触摸感应面板。该面板提供了基本的控件,例如能够在电话上致电您的数字助理(内置Alex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或播放功能,以及音量控制。

它们的末端稍稍扭动就可以装入您的耳朵,还可以通过盒子中包含的多个硅制尖端将它们锁定在适当的位置,以确保良好的贴合性。

耳机的整体尺寸不错,重量轻,不会太大,以至于在您的耳朵里看起来都很笨拙,而且佩戴舒适。摇头并没有把他们赶走。

技术和性能

10mm驱动器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8小时

蓝牙5.1和 独立连接

为了确保牢固稳定的连接,每个听筒均配备了蓝牙5.1天线,使它们可以分别连接到设备,而不必担心菊花链连接的延迟。

每个听筒上都有三个麦克风,您不仅可以使用它们进行通话,而且还可以辅助主动降噪(ANC)功能。

ANC共有三个设置:打开,关闭和环境。技术人员使用波束成形来增强语音拾取。在我们的快速聆听中,ANC功能的确非常出色。开启后,我们听不到其他人在说话或周围有一般噪音。我们真的希望了解ANC在各种不同环境中的工作方式。Technics还说,您将能够在应用程序中更改ANC的级别,但是我们无法对其进行测试或实际操作。

承诺的电池续航时间为6小时,充电盒可再充电12小时,这确实比Sony的同等 Sony WF-1000XM3耳机要短。

对于那些担心丢失单个听筒的人,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位置跟踪功能,可让您查看上次将耳机连接到设备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