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在Windows上玩iPhone,戴尔将发布iPhone投屏电脑驱动

科技 pconline 2020-01-03 13:28

[PConline资讯]一直以来苹果设备之间连接是苹果能引以为傲的生态,然而Windows和安卓与苹果之间一直无法进行有效地连接,比如屏幕镜像之类的,如今,在戴尔笔记本电脑可以改变这一现状。

1月3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戴尔表示将发布在Windows中操作iPhone的新工具Mobile Connect 程序,可以同步 iPhone 数据甚至让 iPhone 屏幕镜像到戴尔笔记本电脑上。新功能之一是能够轻松将照片,视频和其他文件从iPhone拖动到戴尔笔记本电脑。

iPhone用户还可以使用戴尔的Mobile Connect通过Windows获取通知并应答SMS,该功能已经有大量的用户。借助这些新功能,戴尔希望不仅该工具的使用量会增加,而且笔记本电脑也会引起人们的兴趣。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功能是否与苹果合作开发,或者戴尔是否已使用AirServer等替代方法创建了解决方案,AirServer可以将其他设备变成类似AirPlay接收器。

在Windows中玩iPhone指日可待,MacBook的销量会不会受冲击呢?

PConline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