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嘉推出单挑32GB超大容量DDR4-3200内存条,时序也非常好看

科技 IT168网 2020-02-06 15:04

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官方消息,技嘉即将推出推出了Designare品牌的内存条,最高可选32GB×2套装,DDR4-3200频率,时序低至CL16。

技嘉推出单挑32GB超大容量DDR4-3200内存条,时序也非常好看

据了解,技嘉Designare品牌为全新产品线,旗下的内存条是专为内容创作者推出的,用于处理大型数据,并提供超强的稳定性。新款的内存条符合JEDEC的兼容性规范,自带XMP配置文件,可以在1.35 V下实现16-18-18-38的时序,同时也有一定超频潜力。

技嘉表示,已经测试了这些内存模块,可以在AMD X570、AMD B450、AMD TRX40、Intel X299和Intel Z390主板上运行。对于AMD的X570和B450主板来说,只有Zen 2处理器才可以很好的支持新款内存条的3200频率。

在设计方面,技嘉新款内存条32毫米高,采用黑色PCB板和铝散热片,没有过多的RGB灯光装饰。目前,技嘉尚未公布其售价和发售日期。

作者:GY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