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官方暗示RTX新卡 7nm安培显卡频率要上2GHz?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8 10:07

 

根据NVIDIA CEO黄仁勋在之前财报会议上的表态,3月份的GTC大会上发布7nm安培GPU应该是没跑了,RTX 3000系列总算可以取代12nm图灵了。

NVIDIA官推上今天也玩了一次“爆料”,他们发了一张很模糊的显卡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出RTX显卡显著的“煤气灶”散热器风格,还有就是边框配色变成了黄色。

NVIDIA官方暗示RTX新卡 7nm安培显卡频率要上2GHz?

NVIDIA搞的这个黄色显卡到底是啥玩意?猜测很多,比较合理、靠谱的分析指向这款显卡应该是一款限量版的RTX 20系列,主要是为了跟2020年最受期待的游戏——《赛博朋克2077》定制的。

不过《赛博朋克2077》游戏都延期到9月份了,现在才2月份就想炒作限量版也有点让人无法理解。

另外一种猜测就是7nm安培显卡了,毕竟3月份就有可能宣布,现在搞波热度宣传下倒也合理。

此外,对于7nm安培GPU芯片,还有爆料提到显卡厂商正在为新一代GPU开发特殊的PCB,需要满足高频下的使用,而且这个高频可以排除是GDDR6显存带来的,是新一代GPU才需要的。

从种种暗示来看,7nm的安培新卡运行的核心频率更高,高到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但目前的RTX 2080 Ti显卡加速频率也不过是1635MHz,安培GPU在7nm工艺支持下达到2GHz的频率没啥意外,毕竟AMD的RX 5700 XT 50周年纪念版就差不多2GHz了。

NVIDIA官方暗示RTX新卡 7nm安培显卡频率要上2GHz?

作者:宪瑞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