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众筹须眉烘干消毒器:一键消毒 每天电费1分钱

科技 快科技 2020-02-29 14:34

2月29日消息,小米有品众筹今日上架了一款须眉烘干消毒器,售价129元,支持5分钟一键消毒,杀菌率99.9%。

人们普遍认为最脏的马桶盖,细菌含量为10万个/cm2。而剃须刀细菌含量为120万个/cm2,是马桶盖的10倍之多;牙刷含菌量是马桶盖的2.5倍;女生经常用的粉扑也比马桶盖“脏'。

须眉烘干消毒器采用紫外线波长250-280nm的UV-C LED,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DNA (脱氧核糖核酸)或RNA (核糖核酸)的分子结构,使细菌、病毒丧失生命力及繁殖力, 99.9%*有效杀菌消毒。

UV-C LED灯珠寿命达1500小时,每次5分钟,可使用1.8万次。烘干消毒过程只需消耗0.012度电,按每天早晚都烘干消毒一次、市电0.56元/度计算,全年4.9元,每天约1分钱。

小米有品众筹须眉烘干消毒器:一键消毒 每天电费1分钱

其还内置内置PET复合材料发热体,恒定温度为60℃±10℃,25分钟热风烘干。个护用品的功能头清洗后,甩干或擦拭多余水分进行烘干,防止潮湿环境利于细菌滋生和繁殖。

长按电源键开关,短按电源键切换模式。工作完成,指示灯常亮,进入待机状态,提示关闭电源。在紫外灯工作时打开盖子,紫外灯自动关闭,避免紫外线对眼睛和皮肤造成意外伤害。

设计方面,须眉烘干消毒器机身采用跑道椭圆形流线设计,米白色主体与家居契合。散热扇工作时,声音达到50dB以下,安静不打扰。

小米有品众筹须眉烘干消毒器:一键消毒 每天电费1分钱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