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之下的在线教育:快手和歌华有线合作

科技 pconline 2020-02-18 11:45

[PConline资讯]如今受疫情影响,很多高校宣布延期开学,但同时“停课不停学”,改成网上教学,成千上万人突如其来的刚需也忙坏了在线教育公司。(超星的学习通是崩了又崩,腾讯课堂也崩了,不过修复了。)

兴许是看到了在线教育的风口。不仅在线教育公司在忙碌,跟教育不相关的公司也想往在线教育靠。拉勾网做起了职业教育,游戏直播虎牙也开始依托直播技术优势,开通在线教育服务,而如今,快手也和歌华有线签署协议,双方将推进在内容版权、长短视频、教育点播+直播等业务领域的深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快手将为“歌华教育-北京云空中课堂”提供基础技术能力及内容传播支持,使其直播、录播等课程内容在快手渠道内有较好的传播。而歌华有线为快手教育生态提供课程内容,推动快手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