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点赞黑鲨3升降式游戏按键:第一次手机有了掌机的感觉

科技 快科技 2020-02-29 16:44

2月29日,雷军再次分享了黑鲨3Pro的游戏体验,赞道:用手机玩游戏,第一次有了掌机的感觉。

雷军表示:黑鲨用升降的方式做了两个实体机械按键,平时隐藏,玩游戏时候呼出,跌落时候会自动收回。用手机玩游戏,第一次有了掌机的感觉。看来专业游戏手机,名不虚传!

.

据了解,黑鲨团队历经一年半时间打磨,把两套机械式按键连同自动升降结构一起设计进了手机里面,实现了在游戏时按键自动升起,退出游戏自动收回的智能升降系统,按键收回后与外形浑然一体,完全不影响手机的外观和日常使用。

这套升降式机械按键按照手持横握人体工学设计,键帽长21mm,键程1.5mm,可承受30万次以上的升降和100万次以上的点击操作,甚至还增加了按键跌落自动收回功能保证可靠性。

黑鲨3定于3月3日19:30分线上发布,这将是首款5G游戏手机,它还配备27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搭载骁龙865、LPDDR5内存、UFS 3.0闪存,安兔兔跑分超62万问鼎第一。

.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