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发布ultraSAW射频滤波器:4G/5G型号更纯正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9 09:41

除了第三代5G基带方案骁龙X60、第三代毫米波模组QTM535,高通今天还发布了全新的“ultraSAW”滤波器技术

RF射频滤波器的作用是将手机发射和接收的无线电信号从不同频段中分离出来,可以消除射频干扰、衰减,对于提升终端射频性能、保证信号强度和稳定,有着关键的作用。

高通的ultraSAW滤波器可以将插入损耗提升整整1分贝(dB),并且在2.7GHz以下频段范围内,可以提供竞品体声波(BAW)滤波器更高的性能,同时对于进一步提升射频前端(RFFE)产品组合、骁龙5G基带及射频系统的性能,也至关重要。

高通ultraSAW滤波器技术可以在600MHz-2.7GHz频率范围内提供高性能支持,并拥有一系列优势,包括:

- 出色的发射、接收和交叉隔离能力

- 高频率选择性

- 品质因数高达5000

- 极低插入损耗

- 出色的温度稳定性,维持在个位数的ppm/开尔文范围内的极低温度漂移

与具有相似性能指标的其它方案相比,高通ultraSAW技术支持OEM厂商在5G/4G多模移动终端中,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能效的射频路径。

高通发布ultraSAW射频滤波器:4G/5G型号更纯正

目前,高通正在多条产品线中集成ultraSAW技术,包括功率放大器模组(PAMiD)、前端模组(FEMiD)、分集模组(DRx)、Wi-Fi分离器、GNSS分离器、射频多工器。

基于高通ultraSAW技术的一系列分立式和集成式产品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相关商用旗舰终端预计2020年下半年推出。

高通发布ultraSAW射频滤波器:4G/5G型号更纯正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