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新冠病毒影响 NVIDIA也要完全退出MWC大会

科技 快科技 2020-02-09 11:46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MWC主办方表示,不会因为疫情而停办大会,不过越来越多的厂商宣布退出这个展会。

据外媒报道称,MWC活动的赞助商之一、显卡巨头公司NVIDIA刚刚宣布,考虑到现在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他们将不会派遣职工前往它不是派遣员工前往活动现场。

作为赞助商之一,NV还跟GSMA大会组织机构合作主办了一场包含10场会议和围绕AI的圆桌会议。此外,它还计划为到场的人准备一个“人工智能边缘创新中心”,该中心将让人们置身于人工智能、5G和边缘计算的交汇处。现在宣布退出,不知道这些工作会怎么进行。

在这之前,LG、爱立信都已经宣布,退出本月底的MWC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未来会选择合适的时间举办活动,而中兴将取消MWC2020的新闻发布会,但从官方表态来看,中兴5G产品将正常展出,包括新一代中兴天机Axon 5G手机等5G多形态终端产品将悉数亮相。

受新冠病毒影响 NVIDIA也要完全退出MWC大会

作者:雪花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