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UI 11升级名单曝光 新Mate系列将首发

科技 IT168网 2020-02-11 10:04

2月10日消息,据报道,华为将于今年3月份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上正式宣布新一代EMUI 11。同时,可升级到EMUI 11的机型名单也被曝光,包含了五条产品线。

EMUI 11升级名单曝光 新Mate系列将首发

具体名单为:Mate产品线:Mate 30全系、Mate 20全系、Mate X;P系产品线:P30全系、P20全系;Nova产品线:Nova 6全系、Nova 5全系;平板产品线:MatePad、MediaPad M6;荣耀产品线:荣耀V30全系、荣耀V20、荣耀20全系、荣耀9X全系。

EMUI 11升级名单曝光 新Mate系列将首发

而此次将推出的EMUI 11将基于Android R(即安卓11)开发。但由于Android 11将在3月份开始Beta,而整个Beta阶段可能需要4到5个月时间,预计最快将于今年8月正式对外公布,这也与EMUI 10的更新速度保持一致。而8月,也将是华为推出Mate系列的时间,因此可推测EMUI 11将会由新一代Mate系列首发。

这份EMUI 11的升级表目前只能做参考,预计这些只是首批更新EMUI 11的名单,后续还会跟进更多机型。

作者:陈天韵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