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航局:3月31日前学生旅客可免费退改签

科技 pconline 2020-02-11 13:58

[PConline资讯]之前铁路部门推出火车票免费退票政策之后,现在民航局也推出了学生票的免费退改签政策。

民航局表示,为方便学生旅客进行机票退改,自2月11日0时起,在该时间点之前已购买3月31日24时前航班机票的学生旅客,如在航班起飞前凭学生身份证明要求退票或将机票改期至3月31日24时前其他航班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应为其免费办理,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现在很多高校已经实行延迟开学政策了,并且开始进行网上授课。铁路部门和民航局推出的免费退票政策对学生用户来说都很是及时方便。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