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项极致性能+6项极致体验 小米常程解读小米10立体声扬声器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2 10:40

小米10就要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手机各项参数正一一揭晓。对于小米10的音质,官方用“梦幻”来形容。

2月11日,小米手机官微带来消息:高端旗舰手机,音质是高端体验的重要闭环,这次小米10的音质,绝对梦幻。

小米表示,立体声,只是小米10「梦幻音质」的基本面。在设计上打好基础,坚持做对称式,做到百分百立体声体验。在硬件上,做到高端优选。

在调教上,做到细致入微。电影、游戏、音乐,用小米10「梦幻音质」,绝对有惊喜。

小米10具备7磁手机发声单元,0.65mm业界最大振幅,等效1.2cc大音腔,响度提升100%,并经过15级细腻调音,还支持智能场景识别。此前小米9就具备当时业内最大超线性扬声器,达到了等效0.9cc的大音腔,更进一步。

小米集团副总裁在今天下午带来了进一步解读,小米10的对称立体声扬声器有至少三个方面的极致性能和至少6个方面的极致体验。

3项极致性能+6项极致体验 小米常程解读小米10立体声扬声器

极致性能包括:

1.两颗1216SLS超线性扬声器,等效1.2ccX2;

2.七磁发声单元;

3.0.65mm业界最大振幅

极致体验包括:

1.15级调音,够细腻,比CC9Pro大近5格音量

2.音频视效,绚丽效果;

3.游戏变声;

4.左右立体声自动切换,女朋友在哪边哪边响;

5.低延迟耳返,K歌大师必备;

6.24bit录音,Vloger懂的。

3项极致性能+6项极致体验 小米常程解读小米10立体声扬声器

岛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