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外观公布:7天线 设计霸气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2 14:04

在明天的线上发布会上,除了小米10,还有小米旗下首款Wi-Fi 6路由器——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刚刚,小米路由器官网曝光了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的外观海报,确认采用7天线设计,设计非常霸气。

从海报来看,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采用传统卧式设计,7根外置天线左右对称(后面5根,左右各1根),该路由拥有6路高性能外置信号放大器,2.4GHz频段和5GHz频段分别搭载2颗和4颗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信号传输更远,穿墙更强。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外观公布:7天线 设计霸气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搭载Qualcomm高通4核 A53 1GHz 的企业级专业芯片,这也是首款将此企业级芯片用于消费者级市场的路由器。强劲的性能需要足够的散热,图中可以看出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的机身具备完善的散热孔。

在连接体验上,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也有独到之处,其搭载512MB大内存,可轻松应对各种人多、设备多的复杂环境。而且能够自动发现新设备,一键轻松配网。即使出门在外,也能帮助家中的父母远程完成配置。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外观公布:7天线 设计霸气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