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系8H Milan智能电动床正式开卖:2599元起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2 18:57

去年12月,8H Milan智能电动床上架小米有品开启众筹,支持五种舒享模式、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众筹价1999元起,当时仅9分钟便众筹成功,成为一大爆品。

今天,这款电动床已经在小米有品正式开卖,零售价2599元起,承诺保价60天,买贵退差价。

小米系8H Milan智能电动床正式开卖:2599元起

8H Milan智能电动床提供五种舒享模式,包括FLAT平躺模式、防打鼾模式、阅读模式、电视模式和零重力模式。

除了这五种提前预置的模式,电动床搭载的高配双电机可以让你解锁更多自定义模式,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角度。

另外,8H Milan智能电动床还接入米家APP,一键达到了你爱的角度,同时还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操控,互动简单。

至于床本身的强度,8H Milan智能电动床整床排骨架可承重1000kg,另外电动床还采用了90mm超薄电动排骨架,轻量化设计更方便安装。

8H Milan智能电动床拥有四种颜色、两种规格、五种购买套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

小米系8H Milan智能电动床正式开卖:2599元起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