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世界》第3季海报发布:3月15日开播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3 17:34

2月13日消息,近日,HBO科幻悬疑热剧《西部世界》第3季发布海报,将于3月15日开播。

海报中,机器人女主Dolores深陷在沙漠中,佝偻的身躯举步维艰,远处的大厦仿佛刺穿了她的身体。上面写着“FREE WILL IS NOT FREE(自由意志并不免费)”。

《西部世界》是2016年HBO发行的科幻类连续剧,创意源自1973年同名电影,该剧讲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成人乐园,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随着接待员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本质,进而觉醒并反抗人类的故事。

《西部世界》第一季于2016年10月2日在美国HBO电视网首播,《西部世界》第二季于2018年4月22日播出。

第三季故事将继续承接第二季,第二季剧情讲到西部世界陷入一片混乱,经过一轮屠杀后终于平静下来,机器人叛乱并逃出主题乐园,第三季将会在直接在真实世界中展开。

《西部世界》第3季海报发布:3月15日开播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