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更新第二代至强可拓展处理器,性能提高、售价降低

科技 IT168网 2020-02-25 14:26

2月24日晚间,英特尔今天更新了他们的服务器CPU产品线,Intel宣布第二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全面升级,加入了新的型号,带来了很多更高性能更低价格的产品,这也就是此前传闻中的Cascade Lake Refresh处理器。

代号Cascade Lake的二代可扩展至强是去年4月份发布的,英特尔表示迄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00万颗,相关系统产品也有数百款,广受市场欢迎。

英特尔更新第二代至强可拓展处理器,性能提高、售价降低

此次推出的新版处理器架构没有变化,主要是通过更多核心、更多线程、更大缓存来提高性能,同时更低的售价带来了较高的性价比。根据官方数据,新版处理器相比第一代Xeon Gold处理器平均能够带来36%的性能提升和42%的每美元性能。

本次发布的新品依然是14nm工艺,共有18款不同型号,涵盖金牌6200、银牌4200、铜牌3200等三个中端系列进行更新,其中R字母结尾的面向双路服务器,共有14款,U、T后缀的分别针对主流、入门级单路服务器,分别各有1款。

英特尔更新第二代至强可拓展处理器,性能提高、售价降低

其中首次将28核心下放至至强金牌产品,让其不再是铂金系列的专属,例如黄金6258R、黄金6238R等,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当然,这也并非没有代价,铂金系列对8路可拓展以及更大内存的支持等这些特性,并没有对黄金系列下放。

英特尔更新出Cascade Lake Refresh的至强可拓展处理器并下调售价,一方面是为了应对AMD EPYC Rome的竞争,另一方面则为自家即将发布的下一代至强可拓展处理器Cooper Lake和Ice Lake-SP进行让路。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