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大央企承诺:防控期间用户欠费不停机、不停电、不停气

科技 快科技 2020-02-04 10:32

 

现在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甚至是在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工作的情况下,国内外公司也捐款捐物支持抗疫。现在六大央企也郑重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用户欠费也不会停机、停电或者停气。

据新华视点报道,记者从国务院国资委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公共服务支撑保障,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三大电信央企,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两大电力央企以及华润集团,公开承诺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机、不停电、不停气,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并推出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的“云服务”等19项便民服务举措。

六大央企承诺:防控期间用户欠费不停机、不停电、不停气

在这六大央企之前,其他央企也做出了类似的表态,其中国内500强第一的中石化表态疫情期间,疫情期间医疗卫生用物资相关原料一律不涨价,其中就包括生产口罩用的原材料。

2月1日晚,中国联通宣布,为赴湖北救援医疗人员赠送话费,此前联通已经捐赠了3000万元。

“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为确保您在抗击疫情期间正常使用手机,中国联通已给您的手机号码赠送了520元话费。加油!必胜!。”

1月28日晚间消息,中国移动官方宣布,在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信信息服务畅通基础上,今日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1月29日,中国电信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消息称,中国电信在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通信信息服务畅通的基础上,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省捐赠400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六大央企承诺:防控期间用户欠费不停机、不停电、不停气

作者:宪瑞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