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A01亮相越南 搭载骁龙439处理器

科技 IT168网 2020-02-04 10:39

去年年底,三星公布了Galaxy A01智能手机。从名称就可以明显看出,Galaxy A01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这款手机曝光的相关信息依旧不多。不过在近期,越南方面曝光了该手机的规格配置和价格,或将成为第一个上市该手机的国家。

三星Galaxy A01亮相越南 搭载骁龙439处理器

Galaxy A01采用了5.7英寸,720*1520px PLS的屏幕,顶部采用了水滴设计,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这款手机将采用高通最新的入门级处理器骁龙439(性能与骁龙625)相仿,搭配2+16GB内存组合,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三星Galaxy A01亮相越南 搭载骁龙439处理器

Galaxy A01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主摄为1300万像素,另一颗镜头则是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这款手机采用了3000mAh的电池,能够满足用户一整天的正常使用。另外,令人感到惊喜的是Galaxy A01还搭载了Android 10系统,这在入门级智能手机中是比较少见的。

该智能手机有红色和蓝色两种配色,将于2月6日在越南上市,售价为279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840元)。

作者:陈天韵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