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莓手机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TCL官宣今年8月底停售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20-02-04 10:37

 

黑莓手机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TCL官宣今年8月底停售

中国网科技2月4日讯 黑莓手机3日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自2020年8月31日起,现在持有和运营黑莓手机品牌的TCL将不再销售黑莓手机。不过,TCL仍将继续为现有黑莓手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保修服务截止日期延至2022年8月31日。

公开信息显示,2016年黑莓决定退出手机市场,随后将黑莓品牌授权给TCL使用,同年12月起,TCL就拥有了全球设计销售黑莓品牌手机的权利。随后TCL推出了数款全新的黑莓设备,包括BlackBerry Key、Key 2、BlackBerry Motion等等,试图将黑莓经典的全键盘设计与Android系统整合到一起,但市场反馈都不怎么好。

在业内看来,随着TCL在CES 2020上发布了TCL 10 Pro、TCL 10L和TCL 10 5G三款手机,正式使用TCL品牌进军美国市场,黑莓品牌自然失去了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