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富士康10号不复工,iPhone 可能面临缺货

科技 pconline 2020-02-04 13:50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的复工时间被推迟到了2月10日,至少是大部分公司。因为中国的代工厂包括富士康,对于苹果来说非常重要,苹果认为如果富士康在延后一周开工,那么新iPhone的供应将会成为很大的问题。不仅富士康,其它供应链和主要合作伙伴也都在等待是否延长复工时间。

苹果为了应对该问题,或许富士康在越南、印度和墨西哥等国的工厂这跟整改尝试填补这一空缺。不过迄今为止,疫情对于iPhone的生产还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如果富士康及其他供应链在后面选择加班生产,会弥补新iPhone的供应量。

因为苹果可能会在3月发布iPhoneSE2或iPhone 9,所以对于工厂的生产苹果还是很担忧的。目前富士康要求员工每天向管理人员报告自己健康状况,且遵守规定的员工将照常获得薪酬。前几天,为了避免人多聚集增加传染可能,苹果公司关闭了在中国的所有Apple Store零售店。这会导致iPhone在中国的整体销量下降,苹果在今年第一季度的iPhone出货量降幅将达10%。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