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发力专业显卡:全新Radeon Pro W5500曝光

科技 IT168网 2020-02-04 13:48

 

2019年,AMD在CPU和显卡领域发力,推出了采用7nm制程的诸多产品,产品的高性能收获了市场的大量好评。其中显卡部分AMD还推出了全新的RDNA架构,不过目前采用这一架构的主流产品多是游戏显卡,在专业显卡领域仅有Radeon Pro W5700这一款。近日,AMD的另一款Navi专业工作站GPU也被曝光了,美国零售商SabrePC甚至已经列出了这款产品的型号——AMD Radeon Pro W5500。

AMD发力专业显卡:全新Radeon Pro W5500曝光

从这个命名来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AMD此前发布的AMD Radeon RX 5500 XT,预计这两款显卡的规格也很接近,外媒tomshardware猜测,Radeon Pro W5500可能会使用7nm Navi 14核心的辩题,预计会配备1408个流处理器单元。显存方面,Radeon Pro W5500应该会搭配8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预计为128bit,显存频率14Gbps。

AMD发力专业显卡:全新Radeon Pro W5500曝光

功耗方面,Radeon RX 5500 XT的TBP(典型板卡功耗)为130W,预计规格近似的Radeon Pro W5500也差不多,不过Radeon Pro W5500的核心频率暂未知,tomshardware猜测,如果Radeon Pro W5500的频率更低,那就有可能通过单6pin接口进行外接供电。

AMD发力专业显卡:全新Radeon Pro W5500曝光

接口方面,SabrePC的列表中表示Radeon Pro W5500预计会拥有四个DP输出,专业显卡领域常用Mini DP接口,这款显卡应该也不例外。让人比较期待的是其是否能够拥有与Radeon Pro W5700一样的USB-C接口。

售价方面,SabrePC给出的定价为391.57美元(约合人民币2740元),国内京东平台Radeon Pro W5700的售价为7999元。目前,包括这款显卡的规格和定价信息的真实性都不明确,仅供参考。

作者:NJNR105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