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v19系列将于月底在印度开启预购活动

科技 IT168网 2020-02-05 10:11

继去年12月vivo在印度推出了vivo V17系列后,在近日vivo计划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将vivo v19和v19 Pro智能手机带到印度。并且根据91mobiles媒体报道,vivo将在2月底开启v19与v19 Pro的预订活动。

vivo v19系列将于月底在印度开启预购活动

同时vivo或许还将利用即将到来的2020年印度超级联赛(IPL)板球锦标赛来营销vivo v19系列产品。也正是因为IPL赛事将于3月23日正式开打,因此可以预见v19系列也会在本月底正式开始预购活动。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vivo v19和v19 Pro的确切价格信息,但预计价格将在20000~30000卢比(约2000~3000人民币)之间。相信届时vivo将会同时开启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尽管当前并没有泄露过多关于该系列新机的配置信息,但相信作为v17系列的续作,v19系列相信能有更好的表现。

作者:正骨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