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企春假加班加点:口罩产能提升2.5倍 防护服产能提升10倍

科技 快科技 2020-02-05 10:52

最近一段时间来,口罩的产能问题引发了全国上下的关注,供应不上的主要原因与春假放假人员、原材料不到位有关。不过这个情况正在缓解,部分央企春假期间正在加班加点,口罩产能提升2.5倍。

据中国之声报道,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好社会民生需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有的中央企业将原有口罩日生产能力提升至原来的2.5倍,有的在春节期间迅速投入生产,加班加点,使医用防护服面料产能比复工初期提高10倍。

在日前的工信部发布会上,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表示国内的口罩产能恢复率在60%左右,但是医用的N95口罩还比较紧张,“目前国内口罩一天产量超1000万只,医用N95口罩每天产能60万只。”

工信部表示,将聚焦重点骨干企业产能挖掘,狠抓复工达产,协调解决原材料、关键零部件等供给问题,动用中央储备来保证重点地区需要,竭尽全力保障供应。

央企春假加班加点:口罩产能提升2.5倍 防护服产能提升10倍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