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0 Pro音频有惊喜:要霸榜DxOMark音频部分

科技 快科技 2020-02-05 10:27

2月5日消息,本周DxOMark公布了小米CC9 Pro音频部分得分:54。

在得分公布之后,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近期音频有惊喜。

之前就曾传闻小米10 Pro要送测DxOMark,后者不止测试该机的相机,还要测试其音频部分(小米10 Pro采用双扬声器),有可能实现DxOMark音频、相机两项霸榜。

根据曝光的真机照,小米10 Pro顶部、底部各有一个扬声器,这是小米数字系列进入全面屏时代之后首次配备双扬声器(小米6拥有双扬声器、小米8、小米9、小米9 Pro 5G均为单扬声器)。

小米10 Pro音频有惊喜:要霸榜DxOMark音频部分

不仅如此,小米10 Pro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这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一亿像素旗舰,成像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小米10、小米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其中小米10 Pro支持66W超级快充。

该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两款新机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起售价或将超过3500元。

小米10 Pro音频有惊喜:要霸榜DxOMark音频部分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