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技G与Herman Miller合作共同打造电竞椅

科技 IT168网 2020-02-27 19:00

罗技G是罗技针对游戏外设进行开发优化的子系列,今日,罗技G宣布与Herman Miller独家合作,共同为游戏玩家打造电竞椅。

罗技G与Herman Miller合作共同打造电竞椅

Herman Miller在自己的官方网站首页写道:“从Eameses的标志性设计到突破性的Aeron座椅,我们花了100多年的时间来探究坐姿科学。现在,我们将多年的创新、研究和发现带到游戏领域。合作是我们的基因,从产品设计师到医学专家,我们一直与专家合作,以帮助我们创造出最佳的设计。这就是我们与罗技G合作的原因。”

作者:宋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