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新机在TENAA曝光 支持0.8MB运行内存

科技 IT168网 2020-02-17 14:03

诺基亚原计划在MWC 2020中发布一款功能机产品,由于种种原因,诺基亚不得已而取消了之前的发布会计划,所有的手机都将择日再发。其中诺基亚新款功能机的参数规格已经出现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TENAA)上曝光,型号为TA-1212,外形方面与诺基亚2014年发布的入门功能机诺基亚220相似。

诺基亚新机在TENAA曝光 支持0.8MB运行内存

TENAA的曝光的信息显示,TA-1212具有一块2.4英寸340*320分辨率的屏幕。该手机还采用了频率为0.36GHz的单核处理器,支持0.8MB运行内存和16MB存储,并支持最高32GB内存扩展。此外,TA-1212还具有一个3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

诺基亚新机在TENAA曝光 支持0.8MB运行内存

TA-1212采用了1200mAh电池,重88g,尺寸为132.75 x 52.43 x 13.1毫米,提供深灰色版本,不过遗憾的是在TENAA上,并没有这款手机的照片。

之前的报道中称该手机的型号为Nokia 8.2,不过应该是错误的,这款手机目前并未透露正式命名。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在3月份发布。

作者:刘海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