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小新Air14 2020将于2月20日发布 全能水桶机

科技 IT168网 2020-02-17 13:56

 

联想小新Air14系列是该品牌的爆款机型,其中小新Air14 2020版是联想开年第一款全新的笔记本,作为中端价位的重点产品,新Air142020设计上采用了四边窄边框屏幕,搭载了10nm酷睿和MX 350显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联想已经确认小新Air142020将于2月20日线上直播发布。

联想集团平板电脑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林林-一枝小白兔在微博上为我们汇总了Air142020的几大特点,并做出了相关海报预热。

1.100% sRGB + DC无闪调光+ 4边窄+高色域FHD IPS雾面屏+金属机身

2.Intel最新的10nm 10代酷睿icelake处理器

3.英伟达最新的GeForce MX350显卡

4.16G DDR4 3200MHz双通道高频大内存

5.游戏本级的12V大体积散热风扇

6.可能是目前最强的10nm icelake性能释放- R15 30轮,持续700分以上

7.第三代FN+Q散热调节系统,亦静亦动亦智能

8.56.5Whr大电池+ PD充电器(一样可以给手机充电)

9.指纹电源二合一

10.TypeC PD充电+ HDMI +双USB 3.1 + SD读卡器

联想小新Air14 2020将于2月20日发布 全能水桶机

英特尔的10nm酷睿处理器Ice Lake已经支持了DDR4 3200内存,因此联想表示小新Air 14也将紧跟潮流,配套16GB DDR4 3200双通道高频内存,带来更强的整机性能。再结合前面所曝光出来的卖点,联想小心Air 14可谓称得上是“全能水桶机”,现在决定它香不香的也只剩下价格了。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