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顶配游戏本曝光,i9-10980HK+RTX 2080 Super

科技 IT168网 2020-02-17 13:52

英特尔和英伟达将会推出新款处理器和显卡,分别为代号为Comet Lake-H的第十代酷睿和SUPER系移动显卡,从而给游戏本带来新一波的升级。现在根据海外用户@Rogame的爆料,一款2020年顶级配置的游戏本已经出现在跑分库中。

在游戏《奇点灰烬》的测试成绩数据库里,赫然已经出现了搭载英特尔新处理器和英伟达新显卡的游戏本,而且都是顶级型号,其中处理器是酷睿i9-10980HK,显卡则是RTX 2080 Super Max-Q。

全新顶配游戏本曝光,i9-10980HK+RTX 2080 Super

其中,酷睿i9-10980HK为酷睿i9-9980HK的升级版型号,依旧是8核心16线程设计,14nm工艺、TDP为45W,基础频率提高到3.1GHz,最高睿频甚至可以超越5GHz,规格堪比桌面级处理器。

RTX 2080 Super移动版的核心规格与桌面版一致,取代现有的的移动版RTX 2080,TU104图灵核心、3072个流处理器、256-bit显存位宽,Max-Q设计将大幅降低功耗和发热。

除了英特尔的新处理器和英伟达的新显卡以外,AMD全新的移动端产品也将在下个季度陆续铺货,所以想要购买高性能游戏本的用户,还可以再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