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免费送湖北用户网盘会员:8TB空间 上传下载免流量

科技 快科技 2020-02-29 09:31

近日,中国移动为湖北用户送来福利,免费赠送旗下和彩云尊享会员,具备8T超大额外空间,而且上传下载免流量。

和彩云是中国移动旗下的个人网盘,用户可存储照片、视频等生活点滴和各类文件资料,还能在手机和电脑之间轻松同步、在线浏览以及分享给朋友。

此次活动面向湖北移动全品牌用户,时间截止到3月31日。活动期间,若用户未开通和彩云全球通尊享会员,均可在活动页面免费领取全球通尊享会员。

中国移动免费送湖北用户网盘会员:8TB空间 上传下载免流量

用户领取全球通尊享会员后可享有“亲情体验1+1、额外8T超大空间、上传下载免流量“等九大专属特权,权益有效期截止到6月30日(到期自动退订)。

使用和彩云APP,在中国移动2G/3G/4G/5G网络下进行上传、下载,将不会消耗用户自身套餐的数据流量。

特别说明:和彩云全球通尊享会员是专门针对全球通高端用户推出的专享会员权益,本次为了助力湖北人民共克疫情,特别开放给湖北全部移动用户可以无门槛享受,权益的有效期截止到6月30日。(和彩云APP上会显示“有效期与全球通等级同步”,实际有效期以本活动规定为准)。

中国移动免费送湖北用户网盘会员:8TB空间 上传下载免流量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