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米手持吸尘器首发:10万转无刷电机 999元媲美高端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3 13:26

3月23日,云米手持吸尘器上市,采用直流无刷电机,23000pa真空大吸力,60分长续航,首发价999元。

直流无刷电机是高端吸尘器的核心标配,云米手持吸尘器采用10万转/分钟的直流无刷电机,达到120AW吸入功率。

3挡清洁模式:节能模式(车内、键盘)、标准模式(地板)、MAX模式(地毯、巨脏场景)。

云米手持吸尘器首发:10万转无刷电机 999元媲美高端

专业的吸尘器更关注过滤结构设计,云米手持吸尘器采用气旋分离技术,能够“尘”和“气”更彻底地分离开,避免尘垢堵塞风道,吸尘器发挥更稳。

内置五重过滤结构,第五级H12级HEPA滤芯,可过滤99.9%直径小于0.3um的微尘。

刷头采用“1+4”组合,具备软绒直驱滚刷、二合一毛刷、长扁吸头、电动刷,适合家居全场景清洁。

普通吸尘器需要整机挂墙充电,收纳位置需要迁就电源插座,占据常用空间。云米手持吸尘器电池可拆卸,充电时可将主机隐蔽收纳,少占用家居空间。

云米手持吸尘器在刷头前加入平行LED光源,照亮清扫区域,在光线昏暗的桌底、沙发底、床底也能看清尘屑,清扫有道。

购买链接:京东(999元)

云米手持吸尘器首发:10万转无刷电机 999元媲美高端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