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关了!苹果宣布关闭意大利所有Apple Store

科技 pconline 2020-03-12 15:58

[PConline资讯]据彭博社报道,随着疫情在意大利的蔓延,感染人数在不断增加,苹果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在今天宣布关闭意大利所有AppleStore。

苹果意大利商店官网显示,由于当前采取的预防性健康措施,零售店将一直关闭,直到疫情缓解。

据悉,所有 Apple Stores将在本周内全部完成关闭,目前尚不清楚何时重新开放,意大利的强制性隔离将持续到2020年4月3日。

苹果通知概览:“由于我们支持遏制和管理病毒传播的工作,因此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我们所服务社区中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关闭意大利的商店,直到另行通知为止。我们了解到在此艰难时期客户可能需要Apple的帮助,我们将确保我们的在线和电话支持以及在线商店始终对客户开放。我们将密切监视局势,并希望尽快重新开设我们的商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