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条命:爱莉克斯》今日发售遭火速破解:全网几无差评的神作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4 13:48

FPS和VR是绝配吗?至少在G胖的Valve看来的确如此,所以他们没有带来《半条命3》,而是一款虚拟现实的半条命新作。

《半衰期:爱莉克斯(官方译名)》已于今日凌晨1点解锁,主流游戏媒体均给出超高评价,IGN 10分满分,GameSpot 9分、PC Gamer 92分、Metacritics 93分,Steam本身也是收获三千多条好评如潮,可以说是必玩神作。

不过,G胖必须面对的一个现实是,游戏上线不久就被破解,此次出手的是XXRIDDICK.XX。

目前,《爱莉克斯》正版价格为163元,买Valve Index VR头戴的话免费赠送游戏及后续全部DLC。

根据V社的介绍,《半衰期:爱莉克斯》的故事发生在《半衰期》和《半衰期2》之间,是与邪恶的外星种族联合军之间看似毫无胜算的较量。 玩家将扮演爱莉克斯·凡斯,人类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半条命:爱莉克斯》今日发售遭火速破解:全网几无差评的神作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