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首次!日本东京奥运会宣布延期至2021年 阿里巴巴:支持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5 15:47

3月24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和日本首相做出决定:为保护所有运动员、奥运会参与者以及国际社区的健康,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东京奥运会必须重新确定日期,重定日期范围在2020年之后,最晚不能晚于2021年夏天。

此外,官方还表示,东京奥运会可以成为全世界在此非常时期的希望灯塔,当前全世界形势正如处在隧道中一般不明朗,但奥林匹克圣火能成为隧道尽头的光亮。

各国奥委会还表示,东京奥运会可以在这个动荡时期成为世界希望的灯塔,奥运圣火可以成为照亮世界的明灯。因此,大家一致认为奥运圣火将留在日本,火炬传递取消。

此外达成的共识还包括,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将继续使用东京2020之名

史上首次!日本东京奥运会宣布延期至2021年 阿里巴巴:支持

对此,阿里巴巴表示,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全力支持2020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的决定。

阿里方面表示,赛事虽然延期,但此刻全球共同抗击疫情,正是奥运精神倡导的“和平、友谊、团结”最好诠释。祝愿所有人都健康,期待奥林匹克和每一个人都有最好的明天。

2013年9月7日,雅克·罗格宣布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是东京。东京申办成功后,成为继巴黎(法国)、伦敦(英国)、洛杉矶(美国)和雅典(希腊)后的世界第5个至少两次举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同时也是亚洲第一个。

第18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曾于1964年10月10日-24日在东京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史上首次!日本东京奥运会宣布延期至2021年 阿里巴巴:支持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