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开启用户援助计划,将免除信用卡利息

科技 IT168网 2020-03-17 16:01

3月16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近日决定的新用户援助计划已经全面开启,很多持苹果信用卡的用户已经收到了由苹果发出的关于此计划的电子邮件。

苹果开启用户援助计划,将免除信用卡利息

在这份计划中,苹果信用卡持卡新用户可以跳过3月的付款而且不用支付任何其他的利息。除此之外,这项计划没有任何资格要求,所有苹果信用卡持卡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中的链接进入报名界面或者通过短信进行报名(在Apple Card支持号输入“我想参加客户帮助计划”即可,苹果卡支持号可以在苹果信用卡支持界面找到)。

苹果开启用户援助计划,将免除信用卡利息

苹果公司做的这一切都是在国外疫情持续导致的经济变差的情况下进行的,前不久苹果也关闭了除中国以外的其他零售店以应对疫情,并且3月15号时,苹果公司还禁止了所有和新冠病毒相关的娱乐应用及游戏,以防止一些试图利用新冠肺炎获得盈利的事情。

苹果开启用户援助计划,将免除信用卡利息

在新冠病毒传播期间苹果做了很多保护措施,也最大程度的支持了全球各地一起对抗新冠肺炎。希望疫情尽快过去,经济和社会都能重新正常运行起来。

作者:NJNR3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