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确诊人数全球第一 特斯拉两名员工中招:马斯克刚说无人感染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9 15:06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日前发出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该公司有两名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就在上周,特斯拉CEO马斯克还表示,其56000名员工中,无一人检测呈阳性。

特斯拉环境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劳里·谢尔比(Laurie Shelby)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两名特斯拉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邮件并未说明这两名员工的所属部门以及工作岗位。

据悉,特斯拉这两名员工经在家工作了大约两周,他们在办公室工作期间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

这是特斯拉首次证实有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试图尽快重新开放其纽约超级工厂,以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生产呼吸机。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7日17:1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00717例,死亡1544例

据悉,从3月23日开始,美国日新增病例均超过1万。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确诊人数的上升是由于检测效率的提高。

美国确诊人数全球第一 特斯拉两名员工中招:马斯克刚说无人感染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