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5核心功能曝光 困扰玩家多年的事终于解决了!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8 11:34

上周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深入介绍了PS5的硬件规格后,大家普遍有些失望,因为内容针对开发者,过于专业,没有玩家感兴趣的功能或性能介绍环节。

不过近日曝光的一份索尼专利或许透露了PS5即将推出的新功能——秒进游戏。

PS5核心功能曝光 困扰玩家多年的事终于解决了!

游戏专利描述为,该系统通过直接将游戏菜单的元素构建到PS5的操作中,几乎消除了从控制台菜单加载游戏所需的时间。

受到玩家使用感受反馈的影响,本世代的主机能够明显的发现,大家都在存储媒介上大动文章,均采用了读写速率更快的SSD,值得一提的是,微软XBOX新机内部存储的纸面数据要优于PS5,而似乎PS5也有应对之法。

PS5核心功能曝光 困扰玩家多年的事终于解决了!

硬盘方面两家都采用了SSD固态硬盘,但是Scarlett采用了新一代的SSD硬盘读取速度提升40倍(纸面数据),而索尼则在游戏安装方面做文章,未来的PS5游戏可能会将单人和多人内容分开安装。

换言之,无论是单人游戏还是多人游戏,PS5都可以直接从主界面进入,并且可以省下启动游戏的读条时间,考虑到PS5配备了一块速度高达5.5GB/s的825GB硬盘,索尼确实有这个底气。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