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绿钻豪华版年卡72折大促:还送车载U盘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8 18:33

3月28日-3月31日,天猫QQ音乐旗舰店推出优惠活动:绿钻豪华版年卡原价180元,到手价只要129.6元,相当于72折,另外送车载U盘。

绿钻是QQ音乐专属会员,绿钻豪华版拥有付费音乐下载(300首/月)、SQ无损音质、上传本地音乐,批量下载、超大云歌单、个性主题、专属闪电图标、39项绿钻特权、空间背景音乐、极速升级等特色。

QQ音乐绿钻豪华版年卡72折大促:还送车载U盘

需要注意的是,该绿钻只支持QQ账号,不支持微信账号充值。付款后系统自动充值,一般3秒-1分钟到账,因为虚拟商品自动充值的特殊性,一旦充值成功将无法更改与退货退款。

背靠腾讯公司,QQ音乐在版权音乐数量和市场份额上都有着明显优势,目前QQ音乐iOS版和安卓版已经更新到9.0版本,启用小清新风格,加上版权方面得天独厚,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使用。

购买链接:天猫(129.6元)

QQ音乐绿钻豪华版年卡72折大促:还送车载U盘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