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30 Pro搭载VC液冷散热 卢伟冰:彻底激发865性能

科技 快科技 2020-03-18 18:44

3月17日消息,Redmi K30 Pro微博发布会陆续揭晓该机的各项细节。

官方介绍,为了让K30 Pro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它搭载了3435mm²超大面积的VC液冷散热,带来了号称“极致冷酷”的散热表现。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科普,VC均热板就是Vapor Chamber的缩写,全称是“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简单来说,VC液冷是铜管液冷的升维技术,两者虽然都是气液相变的原理,不同的是热管只有单一方向的“线性”有效导热能力,而VC相当于从“线到面”的升维,可以更好的将热量从四面八方带走。

如果说铜管是根竹子,那VC就是个竹筏。而Redmi K30 Pro还是一面拥有3435mm²超大面积的“竹筏”(一般手机的VC面积只有1000 mm²左右),能够更快、更均匀的把热量传递,彻底激发手机的性能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支持33W闪充。

此外,Redmi K30 Pro变焦版可能支持主摄、长焦双OIS光学防抖,主摄为索尼IMX686,6400万像素。

该机将于3月24日发布,起售价超3000元。

Redmi K30 Pro搭载VC液冷散热 卢伟冰:彻底激发865性能
Redmi K30 Pro搭载VC液冷散热 卢伟冰:彻底激发865性能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