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加大限制未成年充值游戏 包括《奇迹暖暖》《和平精英》等

科技 pconline 2020-03-18 09:20

[PConline 资讯]今天腾讯游戏官方发布公告,称经过1月份4款产品的试点后,腾讯游戏将从本月开始全面推进防沉迷新规的落实工作,计划上半年内在全部移动游戏中启用新的防沉迷规则。

之前4款游戏:《我叫MT4》《天龙八部手游》《和平精英》《自由幻想手游》,现在再加8款:《圣斗士星矢(腾讯)》、《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斗破苍穹:斗帝之路》、《寻仙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奇迹暖暖》、《传奇世界》、《华夏手游》等,将于本周内完成新规落实,后续其他游戏产品也正在加速排期接入。官方还公布了健康系统启用防沉迷新规后的通知示例,示例显示当玩家每月的充值金额达到上限之后,将无法继续进行充值。

在去年11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根据规定,自《通知》施行之日起2个月内,网络游戏企业须要求用户全部完成实名注册。2019年底,腾讯按时完成了全部产品的实名部署,并通过接入公安实名校验做了进一步强化。

且根据文件规定,网游企业每日22时至次日8时,不得为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务,未成年人假日游戏时长不超过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不超过1.5小时。8周岁至16周岁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每月累计不超过200元;16周岁至18周岁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超过100元,每月累计不超过400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