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Q4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出炉,苹果重返第一,华为排在……

科技 pconline 2020-03-07 13:06

[PConline资讯]今天,第三方数据公司Counterpoint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达到4.011亿部。前5名的品牌分别是: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

报告指出,该季度中东、非洲等地区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最快,同比增长14%,其次是印度,同比增长12%。而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同比下降10%,这已经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八个季度出货量下降。

如果看亚洲区域,排名有不小变化。华为,vivo,OPPO成为出货量前三名,一共占了47%的市场份额。笔者是比较惊讶vivo的爆发,拿到了全球第五,亚洲第二的好成绩,毕竟5G换机潮开始,vivo也是推出了很多5G新机还有不少性价比机型。而且在在印度市场的持续发力,也让vivo在全球出货量首次超过OPPO。

要是今年5GiPhone发布,大家觉得苹果的全球份额会超过30%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