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2 Pro DXO评分公布:“不小心拿了第一”

科技 pconline 2020-03-08 13:25

在今天晚上的OPPO新品发布会上,OPPO“低调”地晒出了OPPOFindX2ProDXO评分:124分,位列榜首。与小米10Pro并列第一。并且安兔兔跑分也获得第一:637099分。

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OPPOFindX2Pro不小心拿了个DXO第一,其实没什么好炫耀的,我们还只是个三摄。

OPPO官微也表示【随便跑跑】在DXO这个考场上,OPPOFindX2Pro的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以124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在安兔兔,FindX2Pro在实验室极致冰封模式下以63.7万分排名第一。“但我们深信,理论要和实际表现相结合,用户实际体验比分数更重要。”

这次FindX2Pro在摄像头部分秉承着少而精的战略,仅仅内置了三颗摄像头。依次下来分别是13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4800万像素的广角主摄(IMX689)以及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IMX586,全球首发1/1.4英寸大底,双原生ISO技术),硬件配置极其豪华。

你觉得华为P40Pro能拿多少分呢?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